28 Oct 2008

要不是明天有meeting

我一定七早八早就去給他睡覺,睡到自然醒再繼續睡
可惜,明天要meeting,我資料都還沒跑,不能睡到自然醒再繼續睡

但至少我可以提早去睡,雖然一樣資料都還沒跑,但我想睡了
壓力一放掉,整個人很累
而且之前累積的壓力情緒一次放出來,挺傷的
像我的肌肉,還有胃就不是很舒服
我知道這個不是真的生病,是原本很緊繃的身體狀況一下子放鬆
套一句鄉民的話:出來跑,遲早要還
現在我的身體就是在跟我要債,我要去睡了,雖然現在還很早,根本不到晚上八點

我室友如果看我去睡覺了,應該會嚇到吧

我室友很可愛,今天一回家就到我房間門口,問我說考怎樣
我們小聊了一下,我覺得我緊繃的情緒真的有傳達給他,讓她覺得好像也很緊繃這樣
當我放鬆,他也有放鬆的感覺這樣
真是不好意思

我太累了,晚安

--
其實當我考完知道有pass那瞬間,硬要形容那種激動的情緒的話
我是直接想到公衛盃拿冠軍的情緒,我在台大五年拿了三年冠軍
冠軍不是重點,更切確的講,重點是在系隊打球贏球的情緒

畢竟系隊的隊友的球技,基本上是從無到有
我知道那種一開始一直輸球,然後大家慢慢練起來的過程,然後最後開花結果
這跟我拿這門課大概差不多,從無到有,然後pass
這之間的點滴比最後的成果還甜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