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08

independent study進入尾聲

今天咪完,差不多剩下兩次吧,頂多三次,就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寫成報告  

Martin:你最慢1月31號以前要交,50頁
我:我知道,這期限應該是很晚
Martin:那是因為你在台灣時就開始弄了,你很早就開始處理資料了
我:對

其實我很想趕快把它寫完
目的不是要趕快結束趕快休息

目的是我想把這東西給我論文指導老師看,讓他可以了解我的背景
這樣我們之後的討論才會有個基礎,我必須要讓他知道我關心的問題是什麼,我是怎樣處理問題的

--
最後Martin說:I think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You work pretty well.
我只能以謝謝回應,感謝指導
 
當時申請這門課,目的就只是想做個正式做論文前的demo而已,有warm up的味道
我想在一個比較沒有壓力的狀況下,把這些資料看一看,玩一玩
這樣的課正好可以給我這種空間,也很幸運Martin願意指導配合我

會跟Martin認識,甚至有更多的接觸,只能說是硬把危機當轉機吧
當時他在系上有開課,但我無法修,因為同一時間我有必修課
但我非常想要修,我就是想要修,但我也真的無法修,時間完全卡死,當時我挺難過的說實在

後來就死馬當活馬醫,寫信給他,說我想學但我不能修,那我有什麼方式可以自修?
他就約我出來談,我也跟他談,就這樣一次一次談
把我的proposal談出來,把我的independent study 談出來
我想現在我學到的東西,應該是比我去修那門課還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