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08

他們真的很快樂

這星期丹麥這放一星期的假,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我有問題找不到人問

我室友的姐姐來拜訪他,今天
晚上他們的爸媽也有過來,他們就四個人一起煮菜吃飯聊天
好個天倫之樂阿,哭哭  我家人在遙遠的亞洲阿....
他們這樣其實有挑起我一點點想家的情緒

後來他們爸媽先回去,我室友就和他姐姐在那邊彈鋼琴和唱歌
我覺得他姐姐應該搞笑等級很高
我雖然聽不懂他們講話,但我可以聽的懂他姐姐在亂搞XD
還滿好笑的其實,但我在房間不能笑太大聲^^"

我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