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08

我媽問我

我媽問我說,你室友會不會覺得你很奇怪,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房間讀書
我說 ,不要說她覺得很奇怪啦,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這陣子這樣搞有點超過了

但,沒辦法,就是這樣

往好處想,就快結束了,如果順利的話...
好歹我也撐了快兩個月
雖然這陣子有點快撐不住了,但就快結束了,再撐一下

--
壓力大就會狂吃

但我想後果應該不是現在會胖
後果是太早把從台灣帶來的子彈消耗完,之後就只能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