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08

室友很貼心

我今天晚上跟朋友去culture night
出門前我留個紙條,貼在我室友的門上
我說 ,我今天晚上要去culture night,可能會12點或是更晚才回到家,先跟他講一下
然後希望我回來時他不會被開門聲嚇到

剛剛我回來,她睡了,但她留了個廚房的小燈給我,讓我回家一進門不會是一片黑的狀況
很貼心
謝謝

--
什麼是culture night? 這是個丹麥政府一年一度的活動
文化單位會去arrange所有的博物館,私人或是政府單位,學校,圖書館,教堂等等
開放給民眾參觀
有很多表演,很多理念上的推廣,很多演講討論,讓民眾能更了解自己的地方

要參加這活動要先買個pass, 大人75DKK 小孩10DKK
你有這個pass的話,進去所有的博物館和相關機構都不用錢,會議.表演.交通工具也都免費
活動從下午五點到零點,交通工具從下午四點到凌晨兩點免費

我們去了
the european environment agency
zoo
Danish agricultural council
city hall
design center
NY carlsberg glyptotek
Thorvaldsens Museum
congress
round tower

晚上時,路上還很多人的哥本哈根很恐怖也很詭異
這不是哥本哈根,這不是哥本哈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