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08

跑單舉

下午稍微評估一下,覺得今天排定的讀書份量應該是讀的完
所以時間到就去打球了~~

今天因為舉球員不夠跑雙舉,所以他們叫我打單舉
其實我覺得我有慢慢在進步啦
從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後排舉球該怎樣跑,節奏亂到不知道是我在跑隊形還是隊形在搞我
到現在可以後排單舉,可以掌握節奏,掌握我的攻擊手
我可以感受到自信心慢慢有回來...


但因為語言不通,我在丹麥打球無法像在台灣一樣完全控制節奏
很多時候我想幹麻,我想打什麼戰術,語言不通就無法很準確的傳達
所以相對的我舉出來的變化其實就很少,能打的戰術就很有限
雖然可以用手勢暗號,但我也不是能這麼快把所有代號記住
這是目前我在這打球比較受限的地方...

anyway,有出門動一動還是好的~

每次有人來跟我說舉的很好時,我都只是笑一笑,然後說聲謝謝
在笑容的背後,我想的是,雖然每一球看起來是這麼簡單,每個動作反應看起來是這麼理所當然
但那都不是這麼簡單這麼理所當然的...
當然這個從無到有的點滴過程只有我知道,我也沒必要跟你講
但我感謝你的肯定,這讓我知道之前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
我對於在這運動上還能再有突破感到滿高興的~ 否則我的球技觀念都停頓好久了...
在台大的五年大概就是練到極限了,沒有人能再給我新的觀念
大小比賽都打了,沒啥新的挑戰

來到這,隊形打法跟台灣整個不同,雖然會有陣痛期,就是不習慣然後打很爛
但嚐試融入這種球風對我來講是種突破,是種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