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08

日光節約時間

今天開始取消,回復到正常時間
從今天起,白天會很短,意指美白養膚的時期到來:p


我覺得,大家對於天亮時間越來越少這件事情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在意
不是只有台灣學生跟我小抱怨,丹麥人對於這件事情更是在意
反正他們就是不喜歡這樣,他們不喜歡長時間黑黑的
我都覺得很奇怪,他們不是從小在這種環境長大嘛,怎麼還沒有習慣...?

而且跟其他北歐國家比起來,丹麥好太多太多了,丹麥這麼南邊...
想想在芬蘭瑞典挪威的人,他們比我們更慘

去年我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就到這了,忙於應付很多事情以至於對周圍環境沒啥感覺
冬天大家在忙著憂鬱,可惜的是在我的 to do list 中還沒排到憂鬱,夏天就來了 :)

今年呢?who knows~ Let's see~

--
我覺得,到了冬天,丹麥人的戰鬥力會下降
就是感覺大家都很想冬眠這樣^^"

這時對我來講,是趕進度的時候
就是人家原本戰鬥力100,我50
但冬天他們會變成60,這時我的50看起來就跟他們近多了
利用冬天,我可以把我們之間程度上的差距多少拉近一點...

準備過冬吧~!  冬天大概5個月左右
5個月應該很快就過了~吧? 150天左右而已
準備聯考倒數100天都覺得很快,150應該也差不多 :p

大家如果有北歐的朋友,這段時間請多體諒他們一下
對他們來講冬天真的是很難熬的一段時間,我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情緒和春夏時的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