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08

我得了一種

不喝咖啡就不會醒的病 >< 慘!

但還好咖啡粉相當便宜,我是指那種咖啡豆磨成的粉,不是那種即溶咖啡
要不然你就自己買咖啡豆,超市內有機器讓你自己磨

咖啡粉多便宜喔? 一包400g的有機咖啡粉大概等於一杯台灣星巴克咖啡吧~
不知道是星巴克太暴利還是這邊咖啡粉太便宜
--
來丹麥我學會了吃三種東西1.紅蘿蔔 2.辣 3.咖啡
這些是我以前在台灣幾乎不碰的東西

美國是世界上咖啡消耗量最大的國家
但丹麥是人均咖啡消耗量第二大的國家,所謂人均就是一個人平均喝的咖啡量
(丹麥的全國人口數只不過是我們台灣南部五縣市的人口數而已 (高雄縣市+台南縣市+屏東) )
至於人均第一名是誰? 哈 是芬蘭~
(所以越冷的地方越會喝? 或許咖啡中的菸鹼酸具有瞬間熱身的作用是個解釋)

其實他們茶也喝很兇,我也是啦...
阿就冷嘛

我覺得這邊小孩如果不乖根本不用體罰還幹麻
直接把他的熱水壺沒收就是很大的懲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