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08

8還18?

早上跟我媽通skype

她:阿你們現在那邊幾度
我:8
她:是18還是8
我:8度啦..!! 哪來的18度,丹麥如果10月中出現18度,全世界都會哭哭吧
  那時不知道冰山溶多少去了....
她:那你要吃多一點勒...熱量要夠勒
我:好啦好啦
她:要吃肉勒
我:有啦有啦
她:你一定沒有吃
我:掰掰~~

--
太可愛了,居然會以為這邊有18度,可見我媽對這的溫度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過沒關係,我有概念就好
她只要需要知道她女兒目前不需要她擔心就好
(雖然這個不需要擔心是我營造出來的再傳遞給她的,不一定跟事實相符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