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08

有男人!!!

剛打完球回來,看到我室友跟一位男士共進晚餐
恩恩
嘖嘖  哈哈哈


我知道他今天有客人,但我不知道是這樣的狀況,我以為就是很平常的邀請朋友到家裡
早上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今天他怎麼會提早回家,平常星期三他下午是有上班的
然後今天居然在刷廁所,做菜 (當然這兩件事情是在不同空間)

不是說他之前都不會做這些事情
但平常如果要大掃除,會是利用星期六日,不會是在weekday
而且一般如果邀朋友到家裡,習慣上也會是一起做菜,不會先做起來,這是這邊social的方式
但當我回到家看到男人時,一切的不合理都合理了XD

其實我一進門,當我室友跟我介紹這位男士時, 我第一反應是:這球要做下去
就是你要講一些話讓氣氛或是讓我室友回應時是有加分作用的
這很有趣,真的很有趣,反應大考驗阿~ :p 祝福我室友摟~~

--
打完球騎車回家,一路覺得很奇怪,怎麼今天感覺起來比平常冷,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
正常來講打完球是不會冷的
回到家一開電腦,看看溫度
阿,廢話,現在是3度耶,我穿這樣不會冷那我就鋼鐵人了

牛奶可以開始不用放冰箱了,放冰箱還比較熱勒~

--

早上跟昭儀通msn
昭儀:我現在幾乎每天都無法一覺到天亮,真是老人病
我:我在這也不行,因為天都不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