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08

有個習慣很不好

就是越到緊要關頭,我會越不願意讓自己累到,會越對自己很好
保持心情愉快,一點都不想讓自己吃到苦...
考前的讀書強度排的比平常還要鬆很多

下下星期一考試,我心裡一直掛念沒錯,但我就是不會讓自己累到
平常我多累都沒關係,考前不行,連睡覺都堅持睡到飽

這習慣不好,有種發條提早鬆掉的感覺
就是平常很緊,但沒堅持到考試完,考前好像就鬆了,自以為已經pass了這樣

--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什麼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我不考是不玩沒有錯,但也不是說現在就瀟灑到玩得天昏地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