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 2008

independent study I

去我這門課advisor的家

老師家的女兒好可愛,剛滿六歲. 他會約我在他家是因為他要去接小孩
在他家 ,他女兒大概每三分鐘會叫他一次 ,用那種很小孩 ,很溫柔 ,又很無辜的聲音
我聽不懂他女兒在講啥 ,但我想應該就一些小事 ,像是畫畫要用藍色還是紅色這種事情
我感覺起來小朋友就是要撒嬌 ,小女孩沒想到有個大姐姐跟他搶了爸爸時間^^"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今天主要是看我的data
Martin,我的老師 http://www.medvetnet.org/cms/templates/doc.php?id=190
問我說 ,我那些資料是怎樣轉換的
我說一個一個key , 一個一個找
他說快4000個case一個一個找? 我說對 ,我知道很瘋狂
然後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 ,企圖把地圖和case併上
這過程中有很多問題 但這就是過程

我大概六點左右離開他家 ,我四點左右到的
離開前 ,他問我這個課是哪時結束 ,我說我那時申請的時候好像是寫11月底
他說因為他是我的advisor ,他有一定的時數要給我
我們有一定的時數要用來讀書討論
這時我感受到他認真了^^" 讓我有點壓力 ,但這也不錯啦,人家願意認真總是不錯的

我跟他講我這學期修的課,我回台灣印的書,他跟我借去看
我不知道這課結束後我的進度會到哪邊 ,但至少事情是有在進行的,這是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