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 2008

從7-11看地理

ptt地理版有一篇標題是這樣下的~

光看標題我覺得很有意思,這反映了背後我不知道有什麼因素的因素 (你這不是廢話嗎??!!!)
人口結構? 環境? 職業? 建設? 我對7-11不熟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這樣的分布顯現出一些訊息

以我關心的事情來講
當一些疾病慢慢深根為地方病的時候,地理訊息或許就有意義了
這些地方病之間的關係,有沒有相同或相似的factors在背後牽引,是個有趣的問題...

跟醫學生不同的是,他們可能會認為生病是個人身體上的不和諧
但我比較偏向於,生病這件事是環境上的不和諧,而這邊的環境不光指有型的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