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08

我覺得我進步了

外面攝氏11 12度左右,我只有穿一件薄的長袖和防風外套,保暖層都還沒加上去

有,有進步!

--
這個月結算,總共花費台幣3596,雖然比原本預計的3500高,但還是創了新低
--
今天到學校的時候,發現左腳鞋內有點軟軟的
鞋子脫掉一看,媽阿,蚯蚓何時跑到我鞋內去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軟軟的
真抱歉阿蚯蚓,我發現你的時候你已經被我踩死了,真是罪過

4 comments:

  1. 蚯蚓真可憐~~妳殺生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但我倒是真的很好奇他是怎樣跑到我鞋子內的~~

    ReplyDelete
  3. 好噁心阿!!!!不過我似乎比較同情蚯蚓...

    ReplyDelete
  4. 其實我看到它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阿蚯蚓不是會再生嗎??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