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 2008

早餐時間

每天的早餐時間,都是我很舒服很開心的時間

吃東西都很開心XD
不知道耶,烤兩片土司,洗幾片生菜,煎個蛋,熱個牛奶,泡杯咖啡
把音樂轉開,窗簾拉開,讓陽光慢慢進來
set!!! 完美

早餐是段很棒的時間 他會讓我一整天心情是以不錯的狀態出發:)

看書去~

--
我覺得今年有比較早開始冷,而且溫度降幅比去年大
(現在大概是去年10月左右的溫度吧~ 我記得去年有次下課,很冷又下雨,我在牽車的時候Camilla跑來跟我講說:別太擔心,天氣會越來越糟的~) 好個幽默阿~~當下我就笑了:p


幸運的是,我去年就來了,去年的小小不適應撐起我今年溫度適應上的基礎
至少我比今年才到的交換學生幸運些,他們會比我去年辛苦


其他事情也是一樣? 看似obstacle的東西,或許會是以後某事的基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