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 2008

不知道在吃什麼

因為一點小意外 ,買回了一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的東西
它外面畫有點像是麥的東西,但我想它應該不是麥,但我實在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吃它好幾天了,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又沒有很好吃,所以想要趕快吃完它

我試過用電鍋弄,就像弄飯一樣,它也很乖的像飯一樣成型,但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我也試過水煮 ,反正最後就是長那樣

每次在吃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我只知道它應該是澱粉類的
反正它便宜,我吃到現在也沒事,趕快把它吃完就是了

--

我覺得我在這吃東西真的很不挑,也很隨便
反正有澱粉,有蛋白質,有水果,有菜,就好~ 管它外表是怎樣
不要花我超過10分鐘去搞一頓是我最高原則,好不好吃隨便,有吃就好

4 comments:

  1. 這位大姐,我在這運動量比在台灣大阿~~ 這才是會瘦的主因啦~~
    看來這邊的文章還是別讓家人知道的好,實在很怕我家人看了會擔心 orz

    ReplyDelete
  2. 難怪你覺得我們的晚餐太豐盛 orz

    ReplyDelete
  3. 我今天在學校坐在沙發上看我的書, 剛好中午下課學生出來,有學生坐在我旁邊吃午餐,我看看他們吃的,再想想我在台灣吃的,我已經無法分辨到底是我們在台灣吃太多吃太好,還是這邊的人吃太少... 他們吃的根本就像台灣的小菜而已嘛...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