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08

我室友回來了~~

她這週末去度假,去Århus ,回來後她很開心的來跟我講她的旅程~

他們一群人先坐火車到Jylland~ ㄟ...就是另一個島,跟德國連在一起的陸地
然後開始騎車,騎了130 km到他們Århus朋友家的農場去玩,過夜

130 km, ㄟ...我想想...如果開車時速100上高速公路的話,開一小時,大概高雄到雲林吧?
恩恩,真是健康的度假方式! 我還沒騎過這麼長的路...
(有啦,我曾經有邀Jolene一起騎車去Kronborg,在Helsingor,我們這個島的最北邊,對面就瑞典
但Jolene說她不要用騎車的,我想也是啦,勉強一個孕婦騎這麼遠實在也不是很恰當XD)

Marie問我週末過怎樣,頓時我詞窮了一下orz 因為我不好意思每次都回答在讀書...
這樣會讓她有"這台灣人好像只會一個英文單字:study"的錯覺 orz

我說昨天我有邀請朋友到家裡吃飯,但不好意思沒有事先跟她講~~
她說這完全沒有關係,邀請朋友到家裡很正常,相當歡迎

我問她那今天回來勒,也是騎回來嘛? 她說今天是坐火車回來,我說這是個很聰明的選擇:p

很好,她回來了! 雖然我們平常很少講話,但有人一起住有個伴還是舒服點

--
其實我沒去過Århus耶...應該找個機會去一下
(迷之聲:你沒去的地方太多了,隨便一個旅行團或旅客都比你強!! 直接講你去過丹麥的哪邊可能比較快)

我如果說我來這一年多了,但還不知道Little Mermaid在哪邊,是不是很丟臉? 恩 應該是...
但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小美人魚在哪邊 ><
反正,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常去,那裡遊客太多,不是我會出沒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