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 2008

Danish Class I

well~ 說第一次也不是真的第一次~


新班開課 今天
先說結論 我喜歡這個班



今天上課刻意不騎車 想說走走路可以想想事情
反正很近 不用10分鐘的路程就走到了


進去上課之前 我就跟我自己講說
不要被別的事情影響到我的情緒也影響到這門課
每件事情都是獨立的 別的事情有壓力 那是別的事情
現在要做什麼事情就專心做好
心情調一下 一切歸零 進到教室時至少是陽光正面的全新開始



這個班同學的感覺比上個班好多了 整個氣質就是比較好 也比較有禮貌
兩個英國人 三個波蘭人 一個菲律賓人 一個尼泊爾人 一個我搞不清楚他哪裡人


老師還是同一個 但同學不同 老師的態度也不同
我覺得他對這個班比較用心 他會講解的比較仔細 感覺的出來


或許是被上個班轟炸過 或許是東西我有學過一點點
現在上起課來比較不會這麼吃力 我很高興我可以從新開始學
而且老師講的比較仔細 同學問的問題比較感覺的出來是想學習 那種氣氛是很好的


這班大家幾乎沒有丹麥文程度 但學習速度很快
而且老師這次也教的超級快 比上個班速度快多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搞的 可以講的比較多 比較仔細 每個人練習的機會比較多
但進度卻也比上個班快 很詭異



老師感覺的出來對於那位尼泊爾女孩特別照顧
她可能就像我在上個班一樣吧 反正就是學的比較慢
但這個班同學的好就是 已經吸收的人不會像上個班一樣
上個班會極力要表現出 "我已經會了 快點教我別的"
或是 "我很快就學會了 我很強吧!"
讓我很有壓力很不舒服的感覺



這個班的同學 他們會很有禮貌的等 很有氣度的不吭聲
很有風度的跟著老師步調進行
態度上很尊重人 這是讓人很舒服的



感謝老師讓我有機會跟這個班上課

--
突然覺得 以前比賽打球的時候 建立的心態很有用
就是一球一球打 不管上一球怎樣 下一球就是重新好好面對


用在生活上就是 即使有事情真的很糟糕的發生了
那要想辦法不要讓它去影響到你的其他事情
主要就是自己不能被一件事情的情緒牽著走
如果自己其他事情其他網絡都因為一件事情而被污染 那不值得


想辦法把傷害先止住 怎樣修補很重要沒錯
但不讓這個傷害去拉更多傷害來陪葬 是我現在有情緒的時候常常提醒自己的
畢竟出門在外 又是在國外 而且還要待很久 問題還是少製造點比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