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08

不會寫...

不會寫不會寫不會寫...

不會寫的assignment搞的我壓力很大
雖然我也知道不會寫就是有觀念還不清楚
但全部都不會寫是怎樣? 我又不是沒有讀書...

就是因為有讀書,然後發現居然還差這麼多,讓我覺得很遜
(阿這就表示讀不夠嘛...阿呆)

算了
反正due是下星期一,再怎樣我下星期一之前一定要搞出來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這星期內我是要怎樣把它搞好
但至少下星期交出去的時候我應該level up了 (或許可能啦...誰知道)


往好處想,現在不會總比最後口試的時候不會來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