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 2008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我不懂這句話到底真的意思是啥啦,反正我就用了

剛剛在轉資料,明天meeting要用
原本我打算今晚熬夜了,但後來想到之前于老師的慢性流病
雖然我那時完全搞不懂這課是要幹麻,但我還是修了,也過了,反正我相信于老師的課有它價值
阿我當時也不懂到底那些資料轉來轉去是怎樣,但我還是就跟著轉了
我對那門課印象只有圓形教室坐到死 ,而且于老師會陪你坐 orz
然後那三個從高醫考來流病所的助教很弱,問啥都不會,讓我後來都不忍心問他們

一直到剛剛,以前那些上課教的步驟突然都有意義了
我突然知道于老師那時到底在幹麻了 ,我這些資料就那樣處理就可以了
這樣我就不用熬夜了!

天阿,太神奇了, 三年前的課耶,我現在才懂

所以,以後有人教我啥,我當下如果不懂請不要覺得過於挫折
你教的東西可能是暫時以加密的方式存在我腦中,時候到了後他會自動解碼
(其實以上這句話是在對我自己講... 請別過於挫折,成效終究會出來的...只要你有努力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