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 2008

修理洗衣機

我房東在修理洗衣機...

雖然我看不懂她在幹麻,但我看的懂她應該是在處理洗衣機,她好像把零件都拆了
這種DIY,丹麥人倒是常這樣搞的,要不然人工太貴了...

她才比我大一歲耶,家裡的電線,電燈,電話線,牆壁,地板等等
基本上裝潢都她自己弄的,就買材料回來自己處裡
可喜可賀的是,丹麥人家裡不大裝潢 (那上面那行是見到鬼喔?) ,一切從簡
但她真的都自己弄阿
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從這個家都還沒有東西的時候就住進來了
這個家有什麼設備,基本上我也是一點一滴看起來的阿

我只是想講說,看到一位女生捲起褲管,一邊看說明書,一邊修洗衣機
讓我覺得這實在是太獨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