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 2008

世界電玩大賽

昨天有個機會跟一群雲科大的交換學生吃晚餐,對我來講是種經驗
他們全部都是企管所的研究生,他們企管所把雲科大所有交換學生的名額都拿走了
他們交換的學校...對不起我沒聽過,我也不知道那間學校在哪邊
但雲科大派過來丹麥的學生比台大政大多很多

這些學生這陣子大概都會去德國,大部分是去玩,有個人是去世界電玩大賽當領隊
齁齁,這個就有趣了!

他說這個比賽就像是電玩界的奧運 ,很競爭,每年每個國家城市都可以去申請當主辦國
台灣今年在賽車比賽這個項目拿冠軍的機會很大
台灣選手預賽跑出的成績超出世界紀錄很多

我聽他們在講電動,聽的我頭都痛了,我無法想像電動比賽是怎樣
這位同學,他以前是台灣CS的代表,什麼叫做CS? 對不起我不知道,反正是電動的一種
今年世界電玩大賽在科隆比,去年發生台灣得獎者上台後被對岸的打一拳搶國旗
今年聽說這些選手在台灣有做教育訓練,說被打被搶該怎樣反應^^"
我跟他說,你們應該學魔術師,就是哪邊都可以變出國旗
他搶一面就變一面,他搶兩面就變兩面

電動玩具可以這樣瘋狂,是在我世界之外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