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08

白色車子

剛剛洗完澡,往窗外一看,所有的車子都變白色的了
也就是說,終於下雪了...

我會講"終於",不是我喜歡下雪
而是這個時間點在這種緯度,雪本來早就該下了
但雪卻一直沒有出現,這是挺嚇人的一種警訊

去年很多人都跟我說:你遇到暖冬了
今年還是很多人跟我說:你遇到暖冬了
到底有多少暖冬要遇阿?

喔對了,今天我要騎車時,發現我的鎖整個變硬了,天氣太冷讓整個鐵條都僵硬了
頓時有想要笑的感覺 :p

--
晚上經過Tivoli (晚上??明明就是下午五點多,但天暗的跟半夜一樣),Tivoli又開門了
這表示:聖誕節要到了
好快阿...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差不多快逃回台灣了呢~
如果今年我也是寒假回台灣,我也差不多要整理心情了

但請放心,今年我不會這麼早回台灣嚇人:)
這算進步吧~至少我在這待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了~多少表示我知道該如何去處理壓力和情緒了
當然這種進步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完成的
丹麥當地朋友的支持協助,台灣親朋好友的鼓勵,都是幫我縮短適應期的關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