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08

騎車I

今天跟朋友去騎車~ 去Lyngby,Lyngby位於Sjælland島的北邊,Sjælland島就是哥本哈根所在的島
平時腳踏車對我來講是交通工具,今天是我第一次把腳踏車當成是休閒運動工具在使用
先從我家騎個45分鐘左右到Lyngby st.和朋友會合,再從車站出發去湖邊
既然是約在Lyngby車站,那為什麼我不搭車去會合呢? 原因很簡單~ 為了省錢

丹麥的腳踏車道弄得很完善
配合著7.8度左右的氣溫,騎起來相當舒服
我們基本上沿著湖和森林走,沒什麼一定的路線,覺得哪邊漂亮就往那騎,心情愉快為重點

湖上很多人在划船,划獨木舟,附近有很多獨木舟的club
森林內有人在慢跑比賽,是一個胰島素公司辦的活動,丹麥的酵素.胰島素.藥物相關產業很有名
我和朋友騎了快2小時後,就在森林內找個地方吃午餐
各自拿出準備的東西,其實就是很簡單,一些麵包,水果,紅酒,巧克力等等

以上份量是三人份的,兩男一女~ 看了我們的午餐後,會不會覺得在台灣都吃太多也吃太好?


最後放張我在森林中的照片

我們大約在14:30結束旅程,帶著滿足的心情各自騎車返家
很簡單的休閒活動,但這就是丹麥生活,一切就是很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