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08

阿你們呢?

今天中午跟我爸通電話

爸:你們那邊天氣怎樣
我:今天超棒的,有出太陽! 而且溫度升到10度耶!!! 我今天出門就沒穿外套了,阿你們呢?
爸:ㄟ... 我本來是想跟你講說,我們這邊鋒面來,而且會降到16度

--
其實之前我們這邊3度,高雄30度的時候
我就覺得人類這種生物很神奇,可以適應range很大的溫度
(雖然上次回高雄硬是掛了急診><)

在同一個地球上,同一時間,我和我爸媽是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環境
我在冰箱中生活,他們在溫水spa中生活
(所以不能怪我剛回台灣不適應嘛... 想想看,如果把冰箱中的牛奶丟到spa中,會不會壞掉?)

4 comments:

  1. 對阿~我去荷蘭才十天、剛回來、就中暑了!
    荷蘭八月十幾度、台灣三十幾度~
    溫差20度...............
    一定水土不服的阿!!!!
    只是~到底是不服那邊?!
    哈哈!

    ReplyDelete
  2. 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 我可以這樣講嘛? 你在歐洲過太爽! (但我聽說你回台灣後對你妹那地方不慎滿意?)

    ReplyDelete
  3. (但我聽說你回台灣後對你妹那地方不慎滿意?)

    ??不懂ㄝ~~
    哈哈!你是指對海牙不滿意嗎?
    是是是~我將那裡稱為「廢墟」...
    還是...對我妹妹不甚滿意?
    對對對~因為跟她在那裡受罪...
    十天內狂找房子、搬行李、買所有生活用品..
    生平第一趟去歐洲...好苦阿!
    幫我妹一切備妥後~連滾帶爬趕緊逃回台灣哩!

    ReplyDelete
  4. 我有聽說你叫那邊為"廢墟",我還想說到底你妹在哪邊,我以為你妹妹在超級鄉下的地方...

    你下次來北歐,我也還在的話,我應該可以讓你不會這麼辛苦:p 但看的出來你很疼你妹妹啦~~ 他有這姐姐很棒!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