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 2008

大家瞬間都要結婚了

x的瞬間變成我是家裡最大卻還沒結婚的

哪有這麼快的!! 我們家族小孩這麼多
那有說我一出來大家就都趕快結婚去的...
作弊!!!

我在我們家大概是排行中間的
上面有9個 ,下面有7個
沒有這樣的啦... 哪有一個一個接著結婚的
你們要結婚就算了,不能一次一起來嘛...  這樣我壓力很大勒,大家都會問:阿你勒
阿我勒  我在丹麥打拼啦我,我也很忙勒

以後再問我就直接說我在這有小孩了... 讓你們一次高興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