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2008

走在高速公路上

"走在高速公路上"是一部丹麥電影,講述維京人艱苦立國的過程
(以下有雷)












才怪!! 最好是...!
這是我今天幹的事情
今天去IKEA想買個東西,去是沒問題,就騎車
當我要回程,要開車鎖
鑰匙插入,轉 ,阿x, 整根鑰匙被我轉斷了!!!
xxx!!! 這怎麼可能,鑰匙是鐵阿,是鐵!   怎麼會斷掉!!
斷掉就算了,它變成一段在鎖頭內,一段在我手上,我根本無法做任何事情

當下超冏,那邊我又不熟,問了很多人附近有沒有腳踏車店,都說沒有
要的話就要到3公里外的Lyngby
做了很多種思考,最後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反正我也不想花車錢
所以就照個一位郵差的指示,把車牽上高速公路,沿著腳踏車道走到Lyngby

要知道,平常這樣走是沒問題,問題是我現在是有一部腳踏車在身邊,這台腳踏車後輪還被鎖著
所以我等於是扛著一部車走3公里
3公里大概是台大總區到醫學院這樣的距離

你知道這多累嘛?? 我的手到最後根本就沒力,人家是腿軟我是手軟,手到最後都在抖
他們的高速公路是有腳踏車道的,一路上看大家騎過,我只能一邊走一邊休息
走到最後直接把外套脫掉,把長袖捲起,實在太累太熱了

最後,我也真的是有給他走到Lyngby車站
很任性的先去買香蕉吃再去車店,要不然我太餓了
我覺得我可以把車子抬到目的地實在太了不起了

你們改天可以試試看,用人工抬一台腳踏車從總區到醫學院
看會不會累到笑出來

4 comments:

  1.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之後一直很想笑....

    ReplyDelete
  2. 我應該連走都走不到~還扛....
    辛苦你了阿!!!

    ReplyDelete
  3. 哈哈,就當作一路欣賞高速公路風景這樣,要不然我也沒機會上高速公路^^"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