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 2008

給他土司

剛剛從球場騎回我家後院要停車
眼睛喵到一隻貓,在隔壁公寓的門外

我對他有印象
因為這邊幾乎是沒有流浪貓和流浪狗的,所以只要一看到就會很有印象
我昨天就看到他了,他坐在後院的桌上,我原本以為應該有主人在附近
但今天我又看到他,我想大概就是隻流浪貓了

把車停好,關掉邊騎車邊聽的隨身聽,這時我聽到了那隻貓一直在叫
既然讓我聽到了,那要我就這樣走掉不管我辦不到
所以,我拿了一片我剛買的土司,走向他
當我靠近他時,發現他一直在往上看,我也就順著他的眼神方向看
哈哈,原來樓上有一戶人家窗戶是開的,窗戶邊也有一隻貓
他們兩隻貓在那邊叫來叫去

這隻貓看我靠近,就躲到旁邊草叢,然後偷看
我確定一下他有在看我,就把土司給他看,然後放在地上,轉身離開
走了幾步我回頭看他的反應,他有出來聞土司,ok那就好!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吃下去,我也不知道我能替他做什麼
(更冏的是我回家查資料發現人家說不要常給貓吃土司orz)
但,給他吐司是我當下能力範圍內能做的了
不給他東西吃我心裡會很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