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8

independent study之當然要看你意願

如上篇所述,本人今天是抱著沒有很願意的心情出發去meeting的
或許是assignment寫的不順
或許是看台灣那的狀況看的不開心
或許是我生理期快到了
不管~~ 反正我就是沒很開心的出門

雖然如此,該準備的我還是有準備,不會說老娘心情不好就放給他死
今天講一講,Martin跟我說:我在想如果你把這些東西用scientific的方式寫,那我們就可以把他拿去發表,當然這要看你意願啦,如果你意願不高,那我們就不這樣做
我說:如果夠水準我當然願意試試看阿,只是我原本覺得我跑的這些東西都是垃圾,沒什麼價值
他說:我們可以試看看阿,你之前也看過台灣做的那篇,我想我們可以用更聰明的方式去處理

我聽了就笑了
我想說挖塞,那篇paper有這麼多"大老"掛名
阿你一下子就說我們可以用更聰明的方式處理,還挺隨性的^^"

當然啦,我不敢說我寫的出什麼,但有機會試著寫總是好事
畢竟我現在沒有發paper的壓力,一切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練習
寫了沒發也沒關係阿,完全就是練經驗練膽識
可以練那當然練摟~ 有人願意主動說要帶我練,那當然是很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