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8

很不想要出門

等等8點要meeting,一定要出門,但我很不想出門
很不想要在天色這麼暗的時候出門

大概前兩三個小時吧,我就在那邊彆彆扭扭
一邊改data,一邊一直看時間
我也知道一直看時間不能怎樣,但就希望時間過慢一點,我不想出門

天很早就黑了,下午四五點就暗的跟半夜差不多,更不用說我晚上八點meeting的時候
外面風呼呼叫,聽起來就是騎車會有些辛苦

這邊大家大概11點左右就就寢了,或更早
秋冬基本上不外出,下課下班就是回家
晚上要出門真的讓我有些焦慮彆扭

為了要消除這種不安感
去泡了咖啡喝,聽聽台灣電台
我是喜歡在晚上聽台灣電台的,因為我們晚上台灣大概是半夜凌晨
電台放的音樂都是很舒服的歌,很輕很柔,不會有那種很吵的歌,也不會有主持人,很棒

我要去洗澡了,洗完比較不冷,也會比較清醒
不過就是個meeting
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