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09

It is my job

這陣子很累,多累就不講了
今天結束一連串從早到下午六點的事情後,開始準備8點的meeting
一進Martin的家門,他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星期五晚上還把我找出來
他太太把小孩帶到客廳,經過我們還跟我說了:新年快樂!


其實該講不好意思的是我,而不該是他
畢竟這陣子事情太滿 ,我並沒有把事情做到我狀況好時該有的水準,我實在對此感到無力
一天能給我100小時嗎?

跟Martin談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最後要離開時,我跟他說謝謝
他跟我說:it is my job!

聽了就感心
我不覺得他現在跟我meeting是他的工作
但他把這當成還是我independent study的一部分
他還是很願意擔這責任,即使這責任完全跟他無關

我很累阿其實,我真的很累阿其實其實
但人家都願意幫到這樣了,那也沒啥好懈怠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