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 2009

回到丹麥

回到家,開門第一個感覺是:x! 我家真好
簡單,乾淨
旅行回來,內心有很多感觸
一進房映入眼中的是白淨的牆,頓時有種內心被洗滌,重新開始的感覺
休假結束,明天開始我要努力用功了! 加油

我覺得丹麥最棒的地方就是"安靜",機場安靜,馬路上安靜,到處都安靜
安靜會帶來平靜,這是種穩定的力量,我覺得這也是台灣最缺的力量

--
去買牛奶和一些菜回來後,我室友聽到我回來就開門跟我打招呼

聊聊她這幾天在幹麻,我在幹麻
然後我問她現在在幹麻
她說她兩個星期後要交一份統計的報告,然後一月底要口試 (看來這邊統計考試都是口試)
我說那跟我一樣,我的assignment一月底要交,那就一起加油吧~~

哈哈
學生就是學生,放完假就是馬上執行本分
大家都一樣,能玩能收,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