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09

[IT] day3


今天去了羅馬競技場和附近的遺跡
去之前完全沒做預設,因為我完全不懂
說實在,看到建築並沒有給我超級感動的感覺
我覺得很大原因是我一直在防備我的包包

但站在競技場內後,卻讓我有種享受的感覺
很難想像我站在一個西元72年的建築物內,現在是西元2008耶...
以前的人類,跟我同樣的生物,就這樣用他們的智慧建造出這些東西
然後一兩千年後,經歷大自然.人類的摧殘,結構卻都還在
很難想像這中間的過程
很難想像這些東西紀錄了多少人類的歷史...



我以後離開人間後,又能留下什麼紀錄呢?
人生很短,凡事就別太計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