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09

[IT] day4


今天跑了梵蒂岡附近區域,這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
雖然我在天主教學校讀了6年
但除了會唱聖歌以外,我對於這個宗教一點知識都沒有
以前甚至會有些排斥相關名詞,雖然學校並沒有強迫我們任何事情

梵蒂岡博物館內有很多圖,很多有名畫家的圖
看了圖,看了故事後
我才慢慢知道,或說想要知道這宗教是怎麼影響世界上這麼多人的...

這算是這次出來旅行給我的一個收穫吧
讓我想要去了解一個我不了解的事務


我喜歡畫,這次出來看很多畫也讓我慢慢抓回以前那種平靜的感覺
在看畫的時候我一直問我自己:會遺憾就這樣封筆嘛?
我沒有答案

或許畫圖對我來講並不是真的畫出了什麼
是那個訓練過程中帶給我的一切

--

今天在旅館遇到了嘉甫,好久不見阿 :)
很想多聊聊,但並沒有太多時間與精神

2 comments:

  1. (打招呼搖手狀)
    能夠奇怪的異鄉地看到你
    整個很開心

    不用聊太多天
    但那種熟悉的感覺仍在

    回台灣也要碰面唷
    (握拳)

    ReplyDelete
  2. 黑啦 黑啦 回台灣要見面不知道講幾百次了,都騙人~~~ 台中到高雄是有比我們兩個國家到義大利遠喔?? ><

    你跟那群大學生在一起真的有年輕很多,不錯不錯,整個就是擺脫徐老頭的形象XD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