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 2009

今天去打球

舒暢!!

球場是我的domain,學術...恩  目前還不是,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是
但我很清楚我不可能以運動來當我吃飯工具
當整個生活都是打球運動,那又太無趣了

所以,現在這樣是好的~
打球會是我主要調劑生活的一個方式,但我不會讓他成為我的主要生活方式

主要生活方式還是要找些有興趣,但掌握度不是最高的domain
這樣才不會疲乏,才有挑戰性

--
有人跟我說:你很喜歡為難自己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為難是什麼意思 (我的國文老師如果知道我的國文程度應該都會哭出來)
但,恩,或許多少是這樣沒錯

--

最後,今天分隊是照身高分,大家從高到矮排一排
每次到這個時候,我都不用多做考慮,直接往最後面走就是了
反正不是最矮就是第二矮,沒有例外 ^^"
拜託...這些老外如果比我矮,他們就該檢討了吧... 他們可是Caucasian勒...

雖然比誰比較靠近天空,我輸這些老外
但如果是比誰最靠近地板的話~ 我就會是冠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