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09

幾哩辜嚕蹦蹦蹦

幾哩辜嚕繃繃繃 哪哈蘭搭 阿拉枯啦哩斯八
是啥? 我也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這是不是丹麥話


但無所謂,這就是時常圍繞在我耳邊的聲音,想成一堆車子跑過,或是一堆音符在跳也無彷
要更無趣的講法就是我周圍的空氣一直被某種程度的壓縮,然後聲波傳到我耳朵
神經把訊息傳到腦袋,只不過我的大腦無法把這些訊息轉成有意義的文字

聽不懂人家說的話是好的
會讓人專心,因為那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我在丹麥有很大一部分的時間都是處在這種狀態...

--

你說被isolate嘛? well~某程度上算
但這不錯阿,一生中有多少時間能處在這樣的狀態? 完全是自己的世界,是某種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