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09

[IT] day5


今天移往拿波里,傳說中很亂的城市
然後再搭車前往裡面的一個小鎮Sorrento


昨天晚上hostel的水管被工人挖破所以沒水,我們提著寶特瓶到麥當勞裝水儲水
今天上了火車,火車說壞了,我們又全部把東西卸下往後移動
怎麼說呢? 對我來講這些都是很有趣的
畢竟我現在身分是旅客,不是居民不是學生
遊客求體驗,居民學生求安定
有突發狀況才能看出各地方的文化,這也是旅行的一種樂趣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或許是藉著不同的衝擊來釐清自己吧~

Sorrento是個小鎮,距離拿波里1小時左右車程
或許是聖誕節快到了,整個城鎮充滿著快樂的氣氛,很像台灣的過年

我覺得這個地方秩序比羅馬好很多

--

我每天都在調整自己,尤其是身體累的時候,很多習慣或是情緒很容易就出現
自己生活的時候就算了,反正影響不到別人
現在是跟同伴出來
還是要隨時注意會不會因為自己任性的情緒表現而侵犯到別人
雖然...任性的做情緒宣洩是很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