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09

即將度過

第二次不在台灣的過年...
這會是最後一次嘛? 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讀,不知道工作以後會在哪,不知道不知道

去年的過年我爸問我會不會想家,我說不會,我說課業很忙
今年過年課業一樣很忙,但對家裡的思念濃了點
或許是因為去年我寒假有回去一次吧~

算算距離上次回台灣也要5個月了,不長不短
其實我在國外待的時間持續多久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不知道哪時候才有機會再回去台灣,這種不確定感才是可怕
以前我想家的時候是用倒數來度過,每天倒數距離回台灣的時間,看數字一直減少心情會好些

現在是連要從那時候倒數都不知道
但我想我大概三月四月左右可以大概知道我之後該怎樣打算

--
不管結果怎樣,走一步算一步吧
反正我做了我能做的了,接下來的決定權不在我手上了
就等對方把球打回來後,再看要做怎樣反應吧~

這場仗我盡力了,擠不出更多東西了
換句話說:雖敗猶榮,況且我還沒敗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