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 2009

暖氣拆裝DIY

我早上跟我室友兼房東說,我房間暖氣好像不work,從我義大利回來後就不大行,基本上是冰的XD
她說她晚上回來處理看看

剛剛她回來
馬上繃繃繃跑去拿工具,她說她的暖氣也不work過,或許原因相同
他拿來了一個大鉗子,一個一字錐
然後就把暖氣開關那邊拆了XD

我原本是有打算把那邊拆開來看看啦
因為沒道理管線下面是熱的,經過一個構造後,上面的管線就是冰的了
想必就是那個構造出了問題阿~~
但我沒想過要拆的這麼徹底XD 她把東西拆到沒零件可以拆了^^"

繼上次看她拆洗衣機後,再次讓我驚艷了一次!!

她把開關構造拆掉,然後按一個按鈕,一直按一直按,暖氣居然就出現了XD
哈哈,太神奇了,下次我也會!
但接下來的問題是,他開關裝不回去 XD   於是他打電話給她爸求救
在她求救的時間,我就自己把開關組裝回去
於是我們就完成了暖氣搶修~  她做前半部,我做後半部
great!

--
至於這幾天我沒暖氣是怎麼活的?
阿我也不知道,就不會冷嘛~~ 雖然外面是-5度... 但我在室內還是穿短袖阿~~
我覺得丹麥的建材應該有玄機,要不然不會室內室外差這麼多,溫度擋的這麼好
在義大利,就算室內有暖氣,還是室外大冷室內小冷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