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09

有椅子坐真好

昨天一早起床,四點多吧,打開檯燈
啪!燈炮燒壞了
很好,在這黑夜不嫌多的地方,要多黑就可以有多黑
頓時我只能依靠天花板的燈,但這亮度絕對不夠阿,我試著做些事情後我就知道了
與其讓我眼睛疲勞效率減低,不如就把我的書桌移位吧,移到天花板的燈下面
恩!就這麼辦

說是書桌移位啦,但其實是把所有的"工具"移往地板
筆電插頭一插,書一翻,繼續打拼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除了我的屁股開始痛以外
原來長時間坐在硬的地方,屁股會痛阿~~
恩,這時我知道椅子為什麼要有椅墊了

像瘋子一樣地板全是東西,屁股三不五時痛阿痛,也是給他熬過星期天,反正24小時很快的~
今天去買了燈泡,回來裝一裝,回歸到正常桌椅打拼
恩,有軟墊的椅子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