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09

聖誕節倒數

昨天收到信,知道今天是聖誕節系列活動的開幕
看到這信,我也只能默默的略過,反正這一定不關我的事,我一定沒心情好好的去感受

剛剛快五點,把新跑好的分析和文章寄給Karin
然後我就決定要去買牛奶了
外面很冷,故意不騎車,用走路的
冷到我全身發抖阿,冷到我無法思考其他事情
但就是要給他冷,要不然頭腦一直處在轉動的狀態下不行

吃了辣椒有比較熱了,刻意走到市區,不是要去感受聖誕節,我只是想要讓頭腦休息
走街很多人,我想應該就像我們過年前夕的感覺吧
市政廳廣場架了聖誕樹,但今年沒有用電力點燈
聖誕樹周圍擺了些腳踏車,今年就是要用人力發電
有人去騎腳踏車燈泡才會亮,沒有人去騎整棵就會暗暗的
現場有很多小鬼在玩

看著週邊這麼熱鬧
我還是覺得完全不關我的事
我只在意我東西到底寫不寫的完

晚上買了pizza,上面寫著義大利
是阿,去年聖誕節我人可是在義大利進行半個月左右的自助旅行呢...好快一年了 :)


--
跳個tone

前幾天看著我的畢業證書,其實挺沒感覺的 orz
沒有那種'終於畢業了'的感覺
比較像是'喔,畢業了喔?這樣就結束了? 喔 好吧'的感覺 ^^"

之前在台灣打打零工,人家跟我要碩士畢業證書,我都覺得很煩
證書就在丹麥嘛...阿沒證書又怎樣? 這張紙到底是重要在哪裡?
都有種衝動想給他們看高中畢業證書就好...

不是阿,大家都大人了總有一點判斷能力吧
我人就在現場,有沒有能力有沒有料當場試最清楚阿,又不是不讓你考
這麼堅持只看證書,也不認學校開的畢業證明,那我也沒辦法~

最後,請享用可愛的貓貓按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