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09

被警告

剛剛打球回來,精神很好
想說回辦公室把文獻看一下,試著讓明天的進度可以不要這麼落後 orz

Karin有看到我回來
他要回家前跑過來"警告"我說:Don't work too late!!
然後他把改完的東西寄給我看,信中不忘再次強調:Don't work too late!!

害我很不好意思... 阿我就是弄不完才又回來弄嘛..

他把門鎖一鎖下樓回家,過幾分鐘後我又聽到登登登有人跑上來
Karin跑來跟我說,如果我等等餓的話,廚房有一些麵包和奶油,放在架子上的我都可以吃

感激阿...

--
那他們如果知道我都幾點就進辦公室,不就暈倒 orz
我都五點多就去了耶...他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怎麼這個月的電費暴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