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09

累到整個人是暈的

我只能說今天我體能上真的是極限了...

早上Karin問我今天約個meeting好不好,我說好
但我知道這一答應下去,表示下午之前要有東西出來
也好啦,壓力下去以後,整個人爆氣
腦袋動阿動,午餐也沒啥吃,有啦 黑麵包
就處理到一個段落給Karin看
然後我們再討論要怎樣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寫,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到底哪些要放哪些不要放
到底字要多精簡,到底哪些要交代多清楚
meeting時Karin帶我看我的文章
那個,就真的是字字計較,不是字數,是用詞和準確度
她講一講還會跟我說不好意思,她只是試著想像如果遇到很嚴的審稿者,那會怎樣挑

其實我是完全信任他啦,因為他也審了不少期刊文章過
但這樣一搞我就覺得,阿根本就是大修嘛
卯起來想說今天至少這些要修好
然後就一直弄一直弄,弄到原本晚上跟儀琪一起煮麵吃晚餐的,也跟人家取消了

Karin跟我說:你有寫啥就丟給我,不要不好意思,這就是為什麼你人現在在這阿
      你人在丹麥就是要讓你可以有最直接的互動和幫助的

我弄到真的是血糖降很低,我知道最後根本就是在靠感覺在寫,然後硬撐了
但我又不想放掉,每天進度怎樣我基本上有排定,完全不想拖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最後把處理好的寄給Karin,Karin也還在學校
她笑著跟我說:回~家~~~吧~~~~
我真的沒體力了


回到家就收到回信,她居然回我:謝謝 (丹麥話)
這是很禮貌的互動,他根本不需要跟我說謝謝的
很簡單的一個字,但感覺很好
她的謝謝是感謝我在這個作品上的付出
這表示出某程度上的互相尊重


講到謝謝
印象很深的是每次沙排練完,我們的trainer會跟我們說謝謝
indoor練完trainer也會說
之前跟Martine做indep study,每次meeting完他也都跟我說謝謝
恩,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