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09

不要

今天帶完體能

我:我們來練接扣球吧
小鬼:不要
我:為什麼?
小鬼:不好玩,練那個沒有用
我:那練攻擊
小鬼:不要
我:那練基本動作
小鬼:不要
我:那我要走摟,因為看起來你們很知道自己該練什麼不想練什麼,所以不需要我了

有個小鬼不願意練攔網
我:為什麼你不跳阿?
小鬼:太熱
我:那你回教室好了,不用來操場阿,操場到處都很熱


好吧,我承認今天我有被搞出一點點火氣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如果你什麼都不想練,那你來練球幹麻?

2 comments:

  1. 跟小朋友認真 你就輸一半啦!!!

    ReplyDelete
  2. 那我每次都跟你這個幼幼班的認真,不就輸全部 XD 我功德還做真多阿 :p 快說謝謝!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