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09

30下

今天練球沒架網,因為推車們都工作去了,沒有推車也只好請竿子們在室內好好休息了


叫七個小鬼合作跑八連續打30下,小鬼跑到火氣都跑出來了^^"

我是覺得七個人跑30球不多啦, 一個人平均4-5球而已阿,不過份吧?
小鬼一直達不到30球,慢慢開始在互怪對方,體力流失後注意力也下降了
最後有人說 "這個太難了,不要練這個了"
我原本在幫另外四個小鬼練球,聽到這句馬上壓下去,堅持一定要打到30球才放人

忘了我講啥了,反正意思是說,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逃避,那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成功的
30球,打完就休息,沒打完就打到完,沒得妥協
最後他們也是有連滾帶爬,加上我的半買半相送,硬是搞到連續30球就是了

其實是做的到的嘛...


至於放棄,是我在球場上最最最感冒的態度

--

雖然在跑八的過程中,一個人打噴就要重來,但這就是團隊阿,沒有什麼個不個人的啦
贏是大家贏,輸是大家輸
繼續在那邊怪來怪去,那就大家一起耗更久
或是聰明點開始溝通合作,這樣大家太陽也能少曬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