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09

Funding

今天早上跟Flemming meeting
他說他進入研究領域,領的第一個研究計畫的錢,是台灣和越南合出的
他說台灣很有錢... ^^"

對我來講,'我supervisor一開始是領台灣的錢'這件事情很酷
我第一反應就問他這是幾年前的事情
因為我想知道是誰在當政的時候做了這種國際合作的研究投資
但他說好久以前忘了是幾年^^"


28號,聖誕節後第一個星期一,大家都還沒開工,整棟樓就只有我,Karin,Flemming
Karin幫我改文章
Flemming跟我討論他的看法還有之後的計畫
我就還是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寫文章...



Flemming最後跟我說:you have done a lot...
我:hmmm..., but still a lot...

--

回台班機
December 30, 2009
17:25 Copenhagen - 18:55 Amsterdam
20:45 Amsterdam - 18:50 +1 day(s) Taipei, Taiw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