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09

性病

今天晚上被朋友硬是拉出去吃飯
朋友:你不能一直呆在辦公室工作,你該休息
我:你在強迫我嘛?
朋友:對
我:好吧


朋友邀了他另外兩位朋友,他們都是在生小孩課程中認識的
所謂生小孩課程,就是政府會辦一些課,給懷孕的家庭
讓家長了解進產房是怎樣,生小孩是怎樣,帶小孩是怎樣,要怎樣帶小孩 等等
所以同一時間懷孕的家庭大概都會認識彼此,生出來的小孩大概也都年紀差不多

ok 這兩位朋友,都是德國人,但先生是丹麥人,她們在丹麥也差不多是兩年
吃飯聊天,後來居然聊到房事
他們不會不好意思我都不好意思了
然後,講到性病
有個人他就說,他只交過兩個男朋友,但兩次都中
Jolene說在美國講這個會很害羞
但那個德國人說他不覺得有啥需要害羞丟臉的,她覺得就是一種疾病,疾病大家都會得,要治療就是

然後講到跟先生或男朋友之間的害羞或吃醋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有趣,就是他們不會彆扭或很害羞的講這些
或許是他們對彼此很相信,所以不會很害羞

但坦白講,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人家在我面前討論性生活
很妙
真的很妙
而且還是英文版的,不是中文版

後來我想,如果人家都不介意了在這樣的組合中討論,那我也就大方接受吧

--
另外,真的是冷爆了
不是我在講,丹麥人自己都覺得冷爆了
超冷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Goretex外套&褲子完全不夠擋溫度
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鞋子不夠擋溫度,我鞋子也是Goretex的喔...
我的手套也完全不夠擋
整個就是冷
超冷
冷冷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