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09

冷爆了

因為今天要meeting,很早我就出發到學校了
一出門,就陷入雪堆中
阿就一片白阿,根本不知道哪邊有階梯,哪邊是多高
一踩下去就整隻腳埋進去,害我襪子濕掉了 ><

也因為我很早出門,鏟雪車還沒把路上的雪給鏟好
我就好像在沙灘上騎腳踏車,雪很軟阿
整路幾乎都站著騎,要不然車子很容易就打滑,而且很難騎

這還不打緊,風又很大,逆風,整個人變成瘋婆
剛剛看 -3度
我知道這對很多高緯度的地方來說,溫度算不低的了
但我到丹麥以來,最低也不過到-5阿

到辦公室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煮開水泡茶
冷爆了

而且丹麥北邊有發布大風雪警報,是說不會移動到哥本哈根啦,這不錯

1 comment:

  1. 太酷炫的回應了 :p
    但我對於製造時光機比較有興趣XD 請問這會被歸入什麼者? 忍者?

    BTW,請問貴大俠是?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