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09

聖誕節

剛剛Jolene他們全家出門了
昨天晚上他們就問我今天會不會到學校去,我說都可以
他們就問我早上留在家裡好不好,因為他們要把所有東西放到車上
希望我幫他們看一下小鬼

所以一早我在做的事情就是當保母
一歲的小鬼一早就忙著爬樓梯,不知道是在忙啥
而且他只會爬上樓,爬到最高後就不知道怎樣下樓了
他有企圖試著用倒退的方式下樓,但腳太短所以失敗了 XD

下雪配著聖誕節
加上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禮物,而且還要穿新衣打扮,真的很有那種過節的氣氛

這次雖然沒有去任何的聖誕市集,沒有去買任何禮物 (連禮物都是麻煩人家順便幫我買的orz)
但因為住在丹麥人家,跟他們生活,看著他們準備聖誕節,下午又會去朋友家跟他們整個家族過節
對我來講是很local的體驗

昨天去買菜,是假日前最後一天商店有開
挖,全部大特價
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