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09

見紅

今天在球場上流血了...
是我的第一次


事情是這樣的
一傳接噴,我跑去舉,然後我看到打快攻的在助跑了,所以就決定把球塞給他
但因為這球接很噴,我整個人是順勢用身體把球帶給快攻,並不是好好的站著舉
在我順勢的瞬間,快攻從back起跳,我閃不及
一切都很快,我也搞不懂
我只知道我整個眼鏡被巴掉,然後眼睛非常痛
下意識的遮住很痛的左眼
眼淚一直流,但不是我在哭,是眼睛有被刺激到,眼淚就一直飆


當我把手拿離眼睛,就看到手掌上有一片血
當下還不知道傷勢是怎樣,但有看到血就覺得不大妙
在這個club打球的幾乎都是health science的學生或在醫院工作的人
我的隊友醫生馬上過來幫我評估
其實當下我真的無法做什麼反應,他要我怎樣我就怎樣

他幫我做了些緊急處理,我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也不知道我到底傷口多大
我只知道他不斷的跟我講話,要我回答他哪裡感覺怎樣
他一直要我眼睛和臉放輕鬆
他要處理傷口的時候會跟我說,等等他要怎樣做,我可能會痛或怎樣,讓我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是一直很想再回去打球,反正我覺得血就給他流,應該沒怎樣吧?
但他處理的非常仔細,甚至問我1-10的痛我現在感覺是幾號痛
我笑了一下,他叫我不要笑,這很嚴肅
後來他說我的眼睛有點變藍,所以要我躺一下,要觀察有沒有內出血
然後他居然就這樣短袖短褲的跑到戶外去,裝雪給我冰敷
本人相當感謝
光是短袖短褲跑到戶外這點,我就非常感激他的幫忙
要知道,戶外非常非常的冷

最後他說希望我休息後,給他看了傷口確定沒有內出血後再離開,我說好
基本上在他幫我處理傷口的過程中,我很確定他非常仔細
所以我很放心

最後,我自己去照一下鏡子

左眼上下眼皮都有明顯的破皮流血
比較嚴重的是鼻子和眼睛的交界,那邊應該皮掉了不小塊
多大我不知道,因為被貼起來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球場上流血的經驗
原來打排球也可以打到流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